甜饼老板

【TSN/ME】蛋出现后的那些事(飞鸟和鱼番外2)

飞鸟和鱼的番外二。

依旧是OOC到飞起,这是一个关于马总如愿以偿的婚后日常小故事。

补充一个一句话的设定:男性有很小很小的概率怀孕。涉及专业的话,都是我瞎咧咧。部分来自和 @puma4567 的聊天记录。

这都是欠的债啊……


正文(其实关系不大)

番外一

完整版(SY)


自然界里有不少雌性生育后后代交由雄性孵化抚养的例子,鉴于他们的脑子里多了一段上辈子的记忆,Eduardo觉得自己比以前更操心了,因为Mark似乎会被一些事情触发上辈子动物的本能。

 

就比如现在,他肚子里有个小卷毛,而那个大的,每天都在诚惶诚恐担心自己生了孩子之后就撒手不管,人间蒸发了。

 

Eduardo现在不仅要一边安胎,还要一天安抚自己的对象,不过Mark逐渐展露出来的笨拙和小温柔,让Eduardo觉得一种满满涨涨的甜蜜感从心尖尖上源源不断的涌出来,就像是那时候Mark熟练地替他啄开贝壳却又笨拙小心的把柔软鲜美的肉送到他嘴边一样。

 

Eduardo在肚子里的小家伙四个月的时候就很少在公众面前出现了,Facebook也很少去。一是Mark对于Eduardo独自出门展现了异常的担忧,二是Eduardo被Mark宠出了小性子,加上孕期的总是觉得有些乏,在家里也闲散惯了。

 

Eduardo穿着宽松柔软的棉质家居服,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已经差不多六个月了,“Mark,Dustin他们是不是好久没来吃饭了?”

 

他踢了踢坐在沙发另一端按键盘的Mark,后者顺势抓住了Eduardo的脚踝,感觉到有点凉后掀开自己的卫衣下摆,让Eduardo踩在了自己腹部,整套动作一气呵成,没有半点停顿。

 

Eduardo总是被Mark突如其来的小动作搞得有些脸红,他不自在地动了动,Mark却拽紧了他的脚踝,继续单手操作键盘。

 

“Mark。”Eduardo踩了踩Mark的小腹。

 

“嗯?”Mark抬起头来。

 

“我说Dustin他们很久没来吃饭了。”Eduardo重复了一遍。“自从你学会做饭,他们都没来过。”

 

“哦,这个啊,他说怕我下毒,拒绝来。”Mark看着Eduardo,转移了话题,“你晚上想吃什么?”

 

Eduardo前段时间吐得厉害,而Mark却点亮了厨艺天赋,做出来的东西虽然卖相不太好,但是味道却很不错。Eduardo在Mark端来一碗汤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尝试的喝了两口后,Eduardo喝完了一碗,而只有Dustin他们知道,Mark的那些失败作品去了哪里,Dustin泪汪汪的说现在看到厨房就恐慌。

 

“再熬点汤吧,我挺喜欢的。”Eduardo想了想。

 

Mark点点头,用沙发上的小毛毯盖住Eduardo的脚后就起身去了厨房,Eduardo这才发现Mark转移了话题,但是他现在不想扯着喉咙把Mark喊回来,决定换个时候再去问问,Eduardo摸着肚子,还是不可避免的笑了出来。

 

毕竟系着条纹围裙的小卷毛一脸面无表情的抄起刀切菜的样子还是有点可爱的。

 

在Eduardo的腹肌还在的时候,差不对是他们刚结婚三个月后的样子,Mark对蛋的事还是念念不忘,表现就是每次煎蛋、煮蛋之前都要摸两分钟的蛋。Eduardo看得实在有些无可奈何,最后那个样子有点可怜了,Eduardo终于红着脸和Mark说,他也期盼着能被那微乎其微的概率选中。

 

然后Eduardo那段时间基本天天迟到。

 

Eduardo简直咬牙切齿,觉得Mark是故意的,然而一次不经意的对话,Eduardo发现了一个制服Mark的方法。那天Mark偷偷摸摸的开了一罐额外的红牛,正好被Eduardo撞见了,Mark梗着脖子试图讲道理,Eduardo倒是漫不经心换了个台,忽悠说:“喝多了杀精。”

 

然后Mark把红牛放回去了,比之前任何一次都快。Eduardo眨了眨眼睛,觉得自己好像Get的什么。

 

第二次的时候,是Mark盯着屏幕除了手指之外其他部位一动不动四小时了,Eduardo出门前是什么样的回来后还是什么样。Eduardo一边把自己的外套挂好一边有些不高兴的说:“你们程序员就是这样才精子存活率低知道吗?”

 

然后Mark的手停住了,认真思考了一下后,关上了电脑,开始早睡早起还去晨跑,而且这个习惯一直保留到了现在。

 

那一下Eduardo明白了。从那次以后,只要Mark试图采取什么不健康的行为,Eduardo就会轻飘飘的一句“杀精”,效果比什么都好。

 

但是在他们结婚一年多后,那小小的概率事件依旧没有发生。Eduardo有些不忍心,在一个晚上,Eduardo装作不经意的问Mark,“你真的很想要一个我们的孩子吗?”

 

Mark几乎是立刻就反应了过来,“我不赞成去做试管,首先,如果你的身体没有准备好这对你来说很危险,第二个,据我所知针对同性的话这个技术还不成熟,我知道你害怕孩子会是YY染色体,但是现在已经被证明如果是这个,是不会受孕成功的。”

 

Eduardo眨了眨眼睛,然后第二天还是忍不住接着身体检查的名义去问了问医生试管婴儿的事情,结果三天后收获了一只几乎要爆炸的小卷毛,Eduardo不得不花了很大的代价才把Mark哄好了,甚至不能计较Mark是怎么知道的。

 

在他们结婚两年后,几乎每天睁开眼都能看到Eduardo似乎缓解了Mark焦躁,渐渐地Mark也很少提及这个话题了,不过作息倒还是保持在了一个比较规律的状态。在他们逐渐习惯这种生活节奏后,Eduardo愈发迷人起来,每次有人多看两眼Eduardo都能惹得Mark不高兴起来,尤其是在得知Christy要来拜访的时候。

 

“为什么你不陪我去?”Mark很不高兴。

 

“噢Mark——”Eduardo拖长了语调,听起来该死的甜蜜。

 

“现在的情况是我要被Chris绑架上那架该死的飞机,参加一个无聊透顶的会议,最重要的是你不陪我去,这听起来更糟了不是吗?”Mark沉下脸。

 

Eduardo熟练地亲了亲Mark,试图安抚自己炸了毛的丈夫,然后装作生气捂住了Mark的嘴,“少说这些不吉利的话。我不陪你去是因为我还需要帮你主持Facebook的例会,为了我们下个月的假期,表现得像是一个成熟的CEO好吗?”

 

事情的结果就是Mark上飞机时候,Eduardo还躺在床上没起来,直到电话响了第二遍Eduardo才一边咒骂Mark像是一只泰迪成精一边从床上爬起来去接电话。

 

“Wow~”Christy一听到Eduardo那个沙哑的嗓音就怪异的叫了一声,“婚后生活依旧滋润啊。”

 

Eduardo尴尬得差点挂断电话。

 

“没什么,表达一下你给我家Sara送的针织兔子小帽子的感谢。那不是你织出来的对吧?”Christy听起来心情很不错,她家小公主上个刚迎来三岁生日,而Eduardo正好和Mark在欧洲,只能邮寄了生日礼物。

 

“当然不是我。”Eduardo笑了出来,“我可没有那么巧的手,我只是选了一下样式。”

 

当两人随口扯了几句,Eduardo发现自己招架不住的时候,赶紧抛出了一句话,“其实吧,那个小兔子是Mark织出来的。”

 

Christy沉默了一会,挂断了电话,几分钟后愤怒的发短信表示自己的脑子已经给污染了。

 

Eduardo的会议在明天,收拾了一会房子后,Eduardo决定出去采购点东西,等Mark回来之后他们能足不出户好好的享受一周的假期。当Eduardo开车路过附近的药店的时候,他突然想起来家里的感冒药没了,最后的一点存货在Mark上次感冒后就用完了,Eduardo把车停在一边,去了药店补充家庭药品。

 

结账的时候,Eduardo看到店子里有位年轻的女士正抱着自己的小Baby,白白嫩嫩的小手试图去勾Eduardo的领带,Eduardo没忍住逗了一下。

 

在售货员询问了一句还有什么需要的吗,Eduardo不知道怎么回事问了一句验孕棒,等他一看到身边的人纷纷表示祝好运的时候才尴尬的拎着袋子跑回了车上。晚上Mark打了电话过来,两个人在电话里腻歪了一会后Eduardo便有些不习惯的抱着Mark的枕头睡着了。

 

第二天的早上,Eduardo在洗漱间看到了自己昨天搁在大理石台子上的验孕棒,盯着看了好一会后,撕开了包装。

 

反正买都买回来了,试一试也没什么吧?

 

而当第二条红杠杠显示出来的时候,Eduardo的手里的那根塑料小棍子直接“啪”的一下掉在了浴室的瓷砖上,Eduardo脑子一片空白,不知道过了多久才蹲下去看那根显示界面倒扣在地板上的验孕棒。

 

Eduardo伸手缓慢的将验孕棒翻了过来,两条红色的横杠依旧清晰。他深呼吸一口气,打电话给助理推迟一小时会议开始时间,披上一件外套跑到最近的药店一口气买了十根验孕棒。

 

直到十根价位不同、材质不同、灵敏度不同的验孕棒全都显示两条线的时候,Eduardo才倒抽了一口气,捂着脸缩在了沙发上,随后忍不住傻笑起来。他迫不及待要和Mark分享这个好消息,但是他一时间还没有想好要怎么告诉Mark。

 

打电话?

 

Eduardo想了一下,立刻否决了,他想要看到Mark的表情,而且算算时间,Mark现在正好是在开会,要是知道了这个消息恐怕Mark会立刻走人。反正Mark后天就回来了,Eduardo觉得不急着这一会。正好他也能想一下怎么告诉Mark这件事。

 

当Eduardo看到电话的时候,他有了一个想法。

 

他去买了一份礼物,然后写了一张卡片。

 

Mark回家的时候发现Eduardo不在家,而他的助理告诉他Eduardo推迟了例会,这对守时的Eduardo来说不是一件寻常的事。而且Eduardo并没有告诉他推迟的原因,Mark觉得Eduardo可能有事情瞒着他。

 

在回的路上Mark的脑子里大概那Dustin灌输的那些言情剧都演了个遍,而当他有些紧张的推开门后,却在客厅的茶几上发现了一个精致还有几分可爱的粉蓝色小盒子。

 

Mark目测一下长宽高,盒子说大也不大,放不下一块Eduardo爱吃的菠萝派,说小的话,对首饰腕表来说又大了点。

 

Mark在脑子里思索了好一阵子才,再一次确定今天不是他和Eduardo任何一个纪念日。Mark拿起了那个盒子,发现很轻。Mark认为这或许是Eduardo的礼物,刚准备把盒子放回桌子上却看到一张小小的卡片藏在了浅蓝色的缎带里。

 

[To:Mark]

 

Mark挑了挑眉,听到身后的动静后立刻转过了脖子,礼盒在手里转了一圈。

 

“我的礼物?”

 

“对。”Eduardo的尾音有些跳跃。

 

“我记得今天不是我们生日也不是任何一个纪念日,隆重得需要你用视频是录下来吗?”Mark看着Eduardo一手举着是手机,一手还拿着杯子,嘴角还有点白白的泡泡。

 

他在喝牛奶,现在亲起来一定是牛奶味的。

 

Mark盯着Eduardo的嘴唇有点心猿意马。

 

“桌子上是你的礼物。”Eduardo舔了舔嘴角的奶沫,故意无视了Mark大灰狼一样的眼神。“现在是拆礼物时间,别看我,安心拆礼物。”

 

Mark只好把注意力分给手里的那个盒子。

 

“这是什么?我最近做了什么值得表扬的事情吗?”Mark一边拆开缎带一边试图从Eduardo那里得到一些信息,而Eduardo却红了耳朵。Mark表示这下有些新奇了,手里的动作也加快了几分。

 

当他打开盖子,却愣住了。

 

里面是一双十分可爱的浅蓝色毛线小袜子,还点缀这两个圆滚滚的白色小球。Mark盯着那两个小小的毛线织物表情有点空白,像是过多的数据一下子让他的服务器有点卡顿,看上去有点傻傻的,Eduardo在镜头后面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

 

Mark被Eduardo的笑声拉回意识,张了几次嘴,换了好几个口型才发出了一个怪怪的音节,“呃——那个,这是……Wardo,这是我的想的那个意思吗?”

 

Mark的眼里像是有一颗希冀的火种。

 

“你觉得是什么意思?”Eduardo靠在了门框上,语气却依旧藏不住笑意,手机的镜头还在对准Mark。

 

Mark有些局促不安的在沙发上挪来挪去,一下子看着那个小盒子,一下子又看着Eduardo,捂着脸深呼吸了好几口气,Eduardo都要有些担心他是不是喘不上气了,不过Mark很快就放下了手,他摸了摸那双小袜子,然后看着Eduardo说:

 

“我们要当爸爸了?”

 

Eduardo终于忍不住点了头,小卷毛立刻像是和一个被打开盖子的恶作剧玩偶一样,从沙发里直接弹了起来,跑过来抱着Eduardo转了个圈圈。

 

“嘿!小心我的手机!手机掉地上了Mark!”Eduardo觉得被矮自己一个头的Mark抱起来有些滑稽,而且嘴角都有些笑得酸痛,可这些都不能损伤半分现在他的高兴。Beast不明所以的也跟着两个主人绕圈圈,还踩了几脚Eduardo的手机。

 

“我们有自己的蛋了!”Mark的额头渗出来一点点汗,蓝眼睛里终于炸开了喜悦的烟花。

 

“这是孩子,不是蛋,蠢货。”Eduardo拉了拉Mark的脸颊上的肉,没好气的亲了一口。

 

最开始的时候简直是兵荒马乱,家里的一些有棱角的东西都给Mark包上了软边,家里像是出现了无数个补丁,看上去有点不伦不类,这还不算完,打完补丁后Mark开始布置起来,Eduardo承认自己还是挺喜欢植物的,但是这不意味着他愿意一回家就有种自己进了是转角的那家花店的感觉。

 

Eduardo只留下了最喜欢的几盆,然后找出了花瓶留下必要的,剩下的拆成一枝一枝的送给了街坊邻居,Mark不高兴的瘪着嘴抱着花跟在Eduardo后面,生怕Eduardo磕着哪。Mark甚至还失眠了好一段时间,Eduardo表示要是再半夜醒来看到Mark瞪着眼睛坐在床边上自己就要给吓出神经衰弱了。

 

第三个月到第四个月的时候,Eduardo吐的厉害,Mark看着Eduardo脸都吐白了,抱着纸巾盒拿着温开水手足无措,而且Eduardo的食欲开始锐减,连Karen和Sandra做的东西也只能吃下去一点点,本来有点婴儿肥的脸颊都熬了下去,Mark心疼的不行。

 

当Eduardo皱着脸往嘴里塞东西的时候,Mark说:“你妈妈想过来陪你两天,我最近有两个会,可能会晚点回来,别担心,在你睡着前我就会到家。”

 

专心对付营养餐的Eduardo有些敷衍的点点头,一点都没有发现Mark抱着厚厚的一摞菜谱出去了。

 

“Dustin,我在你家门口,最近给你放假,开门把你的厨房借我。”

 

当Mark练出了一身厨艺后,Dustin几乎是哭着送Mark回去的,不过现在的Mark看着脸颊重现婴儿肥的Eduardo开开心心的吃完晚餐,也跟着翘起了嘴角,完全想不起来他差点把Dustin的房子炸飞的事情。

 

吃饱喝足的Eduardo坐在沙发上看着Mark利索的收拾好桌子,洗干净餐具,他也不会告诉Mark,那些Mark编出来解释手上创口贴的理由他一个都不信,但他不想戳穿Mark,着可是Mark难得的小甜蜜。

 

当八个月时候,Eduardo就被打包送进了医院的高级病房,Mark则开始捣鼓家里来。他要准备一个完美的婴儿房。之前的每过一段时间,Mark都会问Eduardo想要一个什么样的婴儿房,还找来了一个素描本,零零碎碎的记录了不少Eduardo提到的小想法,现在一切都已经整理完毕,Mark掐好了时间,差不多Eduardo从医院出来婴儿房就能派上用场。

 

一切顺利得让Mark觉得自己大概是又长出了上辈子的翅膀,随时可以飞起来,相比之下最近的Eduardo的心情就没有那么好了,尤其是在一次Mark陪着他在医院里散步路过产科的时候,正好一声撕心裂肺的尖叫闯进了两人的耳朵。Eduardo当时就抖了一下,随即看向了Mark。

 

“我进去的时候不会也是这样吧?”Eduardo戚戚的说。

 

“不会不会。”Mark拍着Eduardo的手,赶紧把人带去了别的地方。

 

然后Mark去堵住了Eduardo的医生,“他怕疼,你们想想办法。”

 

“……这个,疼是避免不了的,不管是剖还是顺产,不疼是不可能的。”医生汗都要下来了。

 

“我不管。”Mark看上去很严肃,“他不想剖,你们得想想办法。”

 

医生很想说你讲讲道理好吗,但是医生不敢。

 

Mark每天都在做心里建设,但是当那一刻真的来了的时候,他还是有些丢脸的腿软了一下,随即套上了无菌服,坐在了床边握住了Eduardo的手。

 

“Wardo,看着我,没事的,没事的,很快就好了。”Mark满是柔情和心疼。

 

Eduardo红着眼睛,抓紧了Mark的手,一字一句的说:

 

“去你丫的Zuckerberg!”

 

五分钟后,Eduardo几乎要把Mark的手掐紫了,脸蛋都惨白惨白的,眼泪吧嗒吧嗒的往下掉,嘴唇被咬的红肿,Mark一边用干净的毛巾帮Eduardo擦掉汗一边吼医生:“为什么他这么疼?!你就不能快点吗?”

 

“你家孩子营养过剩超重!”医生没好气的吼了回去,现在他才是产房里的老大。

 

“呜——好疼,Mark、我不想生了,为什么这么疼啊……”Eduardo拽住了Mark的卷发,大有自己多疼就让Mark多疼的意思。

 

“Mr.Saverin,您需要用力的地方不是手,攒着点力气深呼吸好吗?”负责医生表示这才五分钟。“你们孩子有些胖,配合的话很快的。”

 

“我觉得我之前的想法是错的,现在换方法来来得及吗?”Eduardo拽着Mark的卷毛不松手。

 

“换换换。”Mark一边安慰Eduardo一边问医生,“我们要换个方法。”

 

“我感觉我疼得快死掉了!”Eduardo哭得眼睛都肿了。“要你给我吃那么多东西!”

 

“我的错我的错,医生,想办法!没看到他疼哭了吗?!”Mark换了一条毛巾给Eduardo擦脸。

 

“……Mr.Saverin你躺好!对按住,Lucy干得好,Dave,给我按住这个卷毛别给我添乱!”医生瞪着眼睛看着这对闹腾的夫夫,开始忽悠人,“再不配合就侧切,影响性生活!”

 

这下两个人都安静了,医生满意的继续工作。

 

“Wardo,我记得你和我说过还想要第二个。”Mark看上去很严肃。

 

“Fuck!You !”Eduardo重重地咬了Mark一口。

 

而当医生把一个哇哇大哭的小胖子塞进了Eduardo的怀里,Eduardo抱着这个沉甸甸的团子一时间不知道涌上来的情绪是想哭还是想笑,直到护士把儿子抱走,Mark亲了亲他的眼角才发现自己的脸颊湿湿的。

 

温馨的气氛还没保持三分钟,Eduardo又皱起了眉,“为什么我觉得肚子里还是有东西?”

 

“那是胎盘。”医生拍了拍手,换了双手套,“儿子都生下来了,胎盘就容易多了。”

 

然后,Eduardo四十分钟后才出来,直到很久以后这次负责的医生还在和朋友吐槽一对匿名的夫夫。“生的时候两人一副生离死别差点把羊水折腾完,好不容易生完了,正常来说胎盘最多半小时就能取出来愣是多花了十分钟,那个傻逼卷毛还在一边喊加油。出门前还和我说下次还找我,没有下次了!”

 

Eduardo在病房里抱着自家新添的人口逗弄着的时候,来表示恭喜的人围了一圈,Dustin第一个举手要求抱抱,连Sean都来凑了个热闹。

 

“我这不是又要当爸爸了吗,Anna说我还没学会抱Liz就已经不需要我抱了,这回来提前练习一下。”Sean难得尴尬的搓了搓手。

 

Christy冷哼一声,“毕竟你们只热衷于制造过程,后期培养全是我们,不是我说啊,我可不认为Zuckerberg会分担点什么,他有时候脸自己都照顾不好吧?”

 

Eduardo觉得似乎有那么点道理,但是Mark的表现已经非常不错了,于是他反驳了一句:“我想他也会学着怎么去当一个好爸爸的。”

 

洗好苹果还切成小兔子形状回来的Mark刚好听到了这句话,挤开占道的Dustin把盘子放在了桌子上。

 

而事实是,Mark在照顾孩子这件事上展现出了惊人的天分,Eduardo啃着今天和圣女果一起做成小刺猬样子的苹果和自己母亲打电话的时候都有些恍惚。

 

“嗯嗯嗯,您放心我们这边一切都好……嗯?保姆?这个不需要了,Peter现在一伸手Mark就知道他是要奶瓶还是玩具。”

 

从换尿布到泡奶粉再到哄睡觉,Mark精准的像是在敲代码。甚至在Eduardo还没反应过来之前Mark就已经采取了措施,着最折腾人的时候Eduardo吃得饱睡得香,还胖了两斤。Eduardo有次需要出差两天,走之前因为Mark最近他们两都比较忙还有些不放心,但是Mark表示没问题的,然后远在新加坡的Eduardo看到了一个头条。

 

配图是Mark一手推着婴儿车一手抱着Peter背上还背着一个巨大的双肩包,胸前绑着一个前抱式婴儿背带,肩上还挂着Peter的婴儿水壶。 然后Dustin和Chris的消息紧接其后,Dustin发来的是Mark把Peter挂在胸前,一脸冷漠的开会的照片。

 

[我大概用了我这一生的自控能力保证自己不在会议上笑出来。]

 

Chris发来的是他偷拍的Mark的那个巨大的双肩包,里面包括了尿布、干湿纸巾、玩具、婴儿食品、Peter最喜欢的午睡毯子、小帽子、小外套、替换衣服、分装的奶粉、安抚奶嘴、奶瓶……等等等等一些。

 

[Mark大概是背了一个简易的婴儿房来上班。]

 

Eduardo回复了同样的笑脸和爱心。

 

过了一会Sean也发来信息了,附上的照片是单手抱娃的Mark看着一份合同满脸不高兴,看样子是在怼人,而Peter拍着巴掌笑得口水都出来了。

 

[按照你给的套路和Mark的嘴炮,大概又多赚了点。这个大概就是之前有人告诉我的“他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美貌如花”?]

 

Eduardo回了一个笑脸和一个中指。

 

回去的路上Eduardo突然就想起来了上辈子出现的那只小雏鸟,那时候Mark脸上表情是嫌弃却愿意把贝壳肉分出去,在小雏鸟练习扑腾翅膀的时候,Mark也在一边偶尔指导两句。Eduardo那时候就再次确认了,Mark的心和阳光下的细软的沙滩是一样的,细腻而闪闪发光。

 

以至于现在又过去了那么久,Peter都会闹着要听睡前故事了,Mark的卷发在他的眼里还是那么可爱。

 

Eduardo轻轻地关上门上楼,Peter的房门半掩着,Eduardo听到Peter问:

 

“那那条漂亮的鱼去哪了?”

 

“嗯——他生气了,于是他换了一个地方生活,但是意识到错误的鸟儿会找到他,会飞过海洋和高山,穿过风雨和迷雾去找他。”

 

“那鸟儿找到了吗?”

 

“当然。”

 

“他们在一起了吗?”

 

“是的。”

 

“他们会好好在一起吗?”

 

“会,他们偶尔会吵架也会一起去看日出和日落,会在沙滩上散步,然后又有一天鱼带回来了一颗世界上最可爱的蛋。”

 

“哇!!那他们的宝宝叫什么?”

 

“我想想。”

 

Eduardo听到Mark的声音顿了顿。

 

“Peter,他们取了名字叫Peter。”

 

Eduardo听到这里和房间里的Peter一起笑了出来,他推开门,亲了亲Peter的额头,“该睡了宝贝。”

 

“晚安Daddy,晚安Papa。”Peter打了个哈欠,乖巧的关上了灯。

 

“我的呢?”关上房门后,Mark眨巴着眼睛看着Eduardo。

 

Eduardo故意装作惊讶,“你多大了还要额头亲亲?”

 

还没等Mark开口,Eduardo一边走进主卧一边接着说:“你不想要个成人版的亲亲吗?”

 

Mark立刻关门。

 

……

 

三个小时后,Mark被Eduardo踢下了床。

 

 

 

END

 

最近略忙,体验到了久违的补作业的感觉。

下星期还有活动策划和报名登记还有总结报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72)
热度(5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墙头挺多,产出挺少。
佛系RPS党。

© 甜饼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