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老板

【TSN/ME】生存法则

这大概是一个建国以后成精了的故事(误)。没有养过松鼠,具体都是看的百度百科,若有错误,欢迎指出。

 

剧情部分更改,Mark没有让Eduardo签那份合同。两人只是吵了一架。OOC,傻白甜预警。

 

这篇文送给油门踩的十分带劲的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阿曼w ,你的甜饼我烤好了,吃完好继续踩油门。(捂脸)

 

Eduardo:濒危欧洲红松鼠。

Mark:北美灰松鼠。

 

 ———————————————————————————————

 

 

 

 

Eduardo在还没有和Mark成为好朋友的时候,就听Dustin说过Mark的事迹,尤其是Mark似乎有着非常严重的领地意识,凡是被划分到“Zuckerberg专属”的地方,Mark都表现出一种强烈的控制欲。

 

在没搞清楚之前二而不小心入侵过Mark领地范围,就被Mark毫不留情的报复在期末作业上的Dustin曾一度抱着Eduardo哭诉Mark的不可理喻,然而那时候Eduardo仅仅是Dustin的学长,单纯的来H33找Dustin有点事,和Mark并不是很熟,也只能摸着Dustin的红毛意思意思安慰一下。不过,当Eduardo看到那个叼着飞镖专注于电脑上那些他看不懂的字符而完全没有分一点注意力过来的人的时候,Eduardo又觉得,这个人好像挺有意思的。

 

于是,在一次的Party上,Eduardo看到明显和Party氛围格格不入的Mark站在角落百无聊赖的扣着墙上的装饰物的时候,Eduardo走上前去,在Mark惊诧的眼神里伸出了手。

 

Eduardo和Mark刚成为朋友的时候,Dustin好心的用粉笔在地上圈出了Mark的领地范围,然后在圈圈内,又特别指了几个地方表示那是绝对意义上的禁区,其中包括Mark的床和电脑桌。Eduardo点点头,表示明白了。Dustin则语重心长的告诉Eduardo这是他用生命换回来的情报,希望Eduardo不要成为下一个倒霉蛋。Eduardo对Dustin的行为表示了感谢,并且表示愿意下次来H33的时候给Dustin带一块他最爱的派。

 

Dustin心满意足的退回了自己的电脑前,而Eduardo在等Mark回来的时候,选择了Mark床边的那个飘窗。

 

那是Dustin在Mark的活动范围内的一块没被列为禁区的地方。

 

但是随着Eduardo在H33呆的时间越来越长,甚至时不时会留宿以后,Eduardo的那些金融书籍也开始出现在Mark的宿舍。Eduardo一直牢记着Mark的习惯,从不把书乱放,留下的那些书全部都堆放在他借宿用的飘窗上。这也就导致了本来就长手长脚的Eduardo能睡的区域更小了。

 

“你为什么不把你的那些书放到别的地方去?”终于,再一次Eduardo苦命的忙完一次课题作业,委屈的缩在飘窗上打盹后,Mark有些看不下去了。

 

“嗯?”显然累坏了的Eduardo反应有些迟钝。“哦,等我睡一会,我醒来就把这些书搬回去。”

 

Mark看着明显睡眠不足还睡得十分不舒服的Eduardo蹙了蹙眉,他起身把从Eduardo手里掉落的那本书捡了起来放到了自己的桌上,然后有些别扭的把Eduardo从窗台上抱了下来,放到了就在身后不足半米的床上。

 

对的,是抱。

 

当时Eduardo惊得一个打挺从床上坐了起来,确定自己真的在Mark的床上的时候Eduardo就由惊讶变成惊吓了。

 

“你可以睡床上。”Mark好像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又回到了电脑桌前。而身后的Eduardo呆若木鸡,那双焦糖色的眼紧紧地盯着Mark的背影,好像Mark会开花一样。然后十分钟后,Eduardo恍惚的倒在了Mark的枕头上。

 

这是成功入侵地盘了?不过,Mark那小身板力气还挺大的?不不不,为什么Mark不叫醒自己而要把自己抱过来?这个姿势真的很尴尬啊。

 

Eduardo的脑子里又开始混混沌沌,终于敌不过重新席卷而来的睡意而再次沉睡了过去。但是显然这次Edurado睡得十分的舒坦,像是要把这几天亏欠的睡眠时间全部补回来一样,以至于完没有被回来拿东西的Dustin发现他睡在Mark的床上而直挺挺的撞上门框的声音吵醒。

 

“……我是在做梦么?”Dustin揉着脑门上的红印喃喃自语。

 

而显然被打扰到的Mark有些不耐烦的压低了声音,“你不是一直活在梦里?”期间还回头看了一眼Eduardo有没有被吵醒。

 

Dustin颤颤巍巍的伸出一只手指着Eduardo的方位,也压低了声音:“你同意Wardo睡你的床了?天呐!上次我只不过在你的床上坐了一会你就要拿剑戳我!”

 

“我并不介意你只是坐一下我的床,但是你把饼干的包装纸扔在我床上了。”

 

“那以后我可以在不携带食物的时候,获得你床位的使用权?”

 

“不,你有不良信誉记录,已经拉黑了。”

 

“这不公平!”Dustin哀嚎了一声,然后他的目光扫到了Mark的桌上的那本明显不属于Mark的书,然后有些猥琐的嘿嘿笑了两声。“哦~Marky,老实交代,你是不是看上Wardo了?”

 

Mark放下手里的红牛,用一种宛如看智障的眼神看着Dustin。“如果你能做到Wardo那样,或者你有一半Wardo的智商,我也会这么对你的。”

 

“……还是算了,你这么对我有点恶心。”Dustin揉搓了一下双臂,夸张的翻了个白眼。“不过,我还是挺高兴的,终于有个人能搞定你了。Marky,鉴于我们的Chris已经弯了,我真的不介意你找Wardo当男朋友。”

 

“首先,你不会达到我的标准。其次,性向并不是会传染的病毒,所以不会影响到我的性取向。最后,Wardo很好,他是个好朋友以及你要和Chris道歉。”

 

“What?”Dustin有点没跟上。

 

“我看到你不小心把葡萄汁弄在他最喜欢的那件衬衫上了,但是你却装作是那天晚上他喝醉后自己弄上去的。”

 

“Mark我错了!千万别告诉Chris!等等,不对啊,你当时又不在宿舍你怎么知道的?!”

 

 

 

 

经过一段时间后,Eduardo发现Mark的领地意识好像并没有那么严重,真正的禁区也就是Mark的那台宝贝电脑。而Eduardo在摸清楚Mark的习性以后,彻底的在Mark的地盘上打上了自己的记号,例如他的那些书已经从窗台入侵到了Mark的桌上,他的西装和衬衫也出现在了Mark的衣柜。每次Eduardo看着自己的物品出现在Mark的地盘,心里就有一种搞定了一个巨难的大课题的愉悦感。

 

同样发现了Mark的领地意识有所削弱的Dustin也悄咪咪的试图体验一把征服感,于是在一次用餐时间,Dustin往Mark专用的椅子上坐了上去。让他惊喜的是,Mark居然没说什么只是换个位置,坐到了Eduardo的旁边。

 

Dustin惊喜交加,当下扑到了Eduardo的身上恭喜他成功的驯服了暴君。不过随即被Mark打掉了攀在Eduardo身上的手。Dustin故意泪眼汪汪的控诉Mark下手太狠,还抱怨了几句Eduardo是怎么容忍Mark的坏习惯的。

 

Eduardo觉得这根本就不算什么啊,Mark明明就很好相处,不就是别扭了一点么?但是一点都不妨碍Mark变成他最好的朋友。而且Mark多聪明啊,他的那些小点子各个都无比美妙。

 

但是,最近Eduardo发现了一点问题——他的好朋友,那个沉迷于和电脑谈恋爱的天才小卷毛总是喜欢针对性的从自己的手里拿走些什么。

 

最开始是Eduardo拿着一本别人特意送的精装版的《小王子》出现在H33的时候,Mark的目光就像黏在了那本书上。注意到Mark的目光后,Eduardo有些讶异的扬了扬手上的书,发现Mark的视线居然随着自己的手在移动,就像是看到了逗猫棒的猫咪。

 

Eduardo没忍住笑了出来。

 

“你喜欢?”

 

Mark没出声,只是继续盯着Eduardo的手。Eduardo大方的把书送给了Mark,接过书的Mark只是把书放进了抽屉,然后继续对着屏幕敲敲打打。Eduardo起初也没在意,直到后来Mark开始专注于从自己这里拿走一些无关要紧的小东西。

 

从钢笔橡皮到圆规和尺子,甚至还有领带夹。Eduardo扶了一把额头,拜托,Mark根本就没有领带好吗?那条皱不拉几被扔在衣柜底部的黑色条状物Eduardo拒绝称呼为领带。而且,Mark把那些东西都收在了抽屉里,零零碎碎的都快满半个抽屉了。

 

这个习惯,让Eduardo有种十分熟悉的感觉。

 

因为Eduardo也有个专门的小箱子来放自己喜欢的小玩意,但是Eduardo知道自己这不是习惯,而是一种本能,毕竟,Eduardo相信整个学校都没人知道,自己的本体是一只松鼠。喜欢收集东西可是松鼠的天性。可是Mark是个人类啊。难道Mark也是同类?可是Mark很讨厌水果和蔬菜啊,尤其是猕猴桃和牛油果,Mark简直是深恶痛绝。

 

Eduardo吃着刚买回来的牛油果沙拉想着。

 

Eduardo知道自己是个幸运儿,这年头能化成人形的松鼠已经寥寥无几,尤其是像自己这种本来就稀少的欧洲红松鼠。自己甚至能够完全和人类同化,人类的食物都能吃,最重要的是能去商店直接购买到高品质的坚果。而且只要不吞下果核,水果想怎么吃就怎么吃,一点都不像那些只能以松鼠外形出现的同类们,看着水果想吃还得控制摄入量,他们可是对新鲜水果没有一点抵抗力。

 

可是又过了一段时间后,Eduardo又发现Mark自己手里的食物特别的执着,上回Edurado带着披萨来找Mark吃饭的时候,Mark只吃Edurado盘子里的,完全没有自己动手拿一个盘子的意思,看的旁边的Dustin用一种特别嫌弃的眼神看了过来。然后有一次Eduardo发现Mark看到自己带着一小袋子剥好的坚果出现在H33的时候,Eduardo以为Mark的眼里有个灯泡。

 

一瞬间亮的可怕。

 

“Mark,你喜欢吃坚果?”Eduardo像当初发现Mark的注意力落在那本书上的时候一样问了问。但是这次Mark给了回答。

 

“挺喜欢的。”

 

Eduardo十分高兴Mark的食谱里面终于有一样健康的东西了,所以尽管有些舍不得自己的坚果,还是把那一小袋子送给了Mark。从此,H33必不可少的食物除了红牛和甘草糖意以外又多了各个品种的坚果。

 

Eduardo对于Mark的行为都没有什么意见,但是,在自己的第十个约会对象被Mark“夺走”以后,Edurado有些生气了。

 

“Mark,为什么我的女朋友又因为你和我分手了?”

 

“我怎么知道,我又没和你约会。”Mark一边吃着Eduardo带来的外卖一边反驳Eduardo的指责。

 

“可是她们和我分手的原因都是你。把蔬菜吃掉,我看到你又挑出来了!”

 

“Opps。”

 

端着碗坐在旁边的Dustin和Chris交换了一个快要瞎了的表情,连难得在寝室的Bill都一脸没眼看的表情选择了出去吃饭。

 

这就是你的那些女朋友为什么要和你分手的原因好么?

 

 

 

而在Dustin注意到Mark已经发展到坚果只有Eduardo剥好了才吃的地步后,终于忍不住了。“Mark,你不能让Wardo这么惯着你!你以前至少还会自己亲自动手,在这么下去你真的要退化了!”

 

“并不会,我每天编代码的时间足够我维持手部的运动需要,我的手甚至比一般人要灵活。”Mark从Eduardo放着剥好的果仁的一个小袋子里摸出一颗核桃仁扔进了嘴里。

 

“好了,Dustin你也过来吃点。我还有课先走了,Mark你分一点给Dustin。”Eduardo收拾好自己的书包,在出门前还特意嘱咐了一句,确定看到Mark分了一小把坚果给Dustin后才放心的出了门。

 

在Eduardo走后,Dustin一边学着Mark的样子往嘴里扔着核桃仁,一边看着掌心里那几颗几乎没有一点破损的果仁赞叹道:“Wardo真厉害,他是怎么做到把这些坚果剥的这么完整的?Mark你帮我问问Wardo是怎么做到的呗?”

 

Mark看了看从那个牛皮纸袋子里滚落出来的果仁,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快要下课的时候,Eduardo的手机震了震。

 

[Wardo,坚果吃完了。]

 

[我还没下课,我晚上再给你带过来。晚餐你自己吃。]

 

[好。]

 

过了一会,手机又震了一下。

 

[Dustin问我你是怎么做到吧坚果剥的那么完整的。]

 

[大概是我手指灵活?]

 

Eduardo回复完这句话后Mark就没有再回信了,Eduardo叹了口气。自己本体是松鼠的事情他有想过告诉Mark,但是苦于找个合适的机会开口。他觉得要是自己直接说自己其实不是人类,是一只松鼠的话,Mark估计会提议带自己去医院检查一下脑子。

 

回到宿舍的时候,Eduardo把一袋子装着各种各样的、没有剥壳的坚果放在了桌上,确定了自己的宿舍门是锁上的后便爬到了床上。细微的一声轻响后,床上只剩下了黑色的Prada套装,然后一只有着接近于巧克力棕,但肚皮却是雪白的皮毛的松鼠从衣服里面钻了出来。

 

毫无疑问就是Eduardo。

 

Eduardo利落的从床窜到书桌上,拿起一颗坚果就开始剥起来。

 

为什么自己能完美的剥出完整的坚果?那是种族优势好么?

 

Eduardo看着自己的爪子有点自豪,麻利的又把一颗去掉壳的坚果扔进了另一个牛皮纸袋子里。不出一会牛皮纸袋子里就积了小半袋果仁了。

 

就在Edurado奋力的磕着坚果的时候,身后锁上的门却被打开了。Eduardo听到门锁被打开的时候耳朵抖了抖,下意识的扭过身去看是谁。结果却看到Mark站在门口盯着自己。

 

Eduardo尾巴上的毛都炸了,本来就蓬松的尾巴这下更加蓬松了。他呆呆的举着手里的胡桃和门口的Mark大眼对小眼,完全就不知道要怎么办。他忘记了自己把钥匙给了Mark一片。

 

要不,假装自己是自己养的宠物?Mark应该分不出自己是个根本就不可能作为宠物出现的濒危物种吧?

 

Eduardo看着门口的Mark好像十分淡定的反手带上了门,然后走到了桌子跟前,但是下一秒Mark却发现了自己放在床上的衣服,Mark的有些震惊的看了看衣服又转回来看了一眼面前的这只有些呆愣的松鼠。

 

Eduardo还是抱着那颗胡桃不知所措,然后下一秒,Eduardo看到Mark原地消失了。他抱着那颗胡桃跑到桌边想看看Mark是不是昏过去了,然而地上却没有人,只留下的一摊衣物。

 

Eduardo这下完全愣住了,随即他看到有一个灰色的身影从衣服里面窜了出来飞速的爬上了桌子,然后十分熟练的抱起一颗去了壳的坚果就开始吃起来。

 

Eduardo手里的胡桃掉在桌上,咕噜咕噜的滚了两圈后,掉到了桌子下面磕在木地板上发出了一声脆响。

 

Eduardo被这声响声拉回了意识,看清了那个灰色的身影后他愤怒了。Eduardo恼怒的扑了上去,一爪子拍掉了Mark手里的坚果,不停地跺着脚。

 

“Mark Zuckerberg!你居然是只灰松鼠!这朋友没得做了!”

 

松鼠版的Mark也有着一双钴蓝色的眼睛,变回松鼠后更显得无辜了。Mark尝试着向炸毛的Eduardo靠近了一些,Eduardo跺脚的频率减缓了一点,依旧愤怒的看着Mark。但用着松鼠形态效果实在是大打折扣。

 

Mark凑过来用鼻子蹭了一下Eduardo脸颊的绒毛,颇有几分讨好的意思。“我之前可不知道你也是只松鼠,我今天才有所怀疑的。”

 

Eduardo转过身去表示不听解释,用大尾巴对着Mark,说:“你是只灰松鼠!”

 

Mark歪了歪脑袋,跑到了放着没剥壳坚果的袋子里摸出来了一颗夏威夷果,娴熟的磕开后捧着那颗白白的果肉挪到了Edurado的身边。闻到夏威夷果味道的Eduardo动了动鼻子和耳朵,还是拒绝转过身来。

 

Mark只好又挪到了Eduardo的正面,献宝似的把那颗夏威夷果递了过去。

 

Eduardo没好气的一爪子把夏威夷果夺了过来塞进了自己的嘴里。咔嚓咔嚓几下啃完后,上下打量了一下Mark的松鼠形态,发现Mark的体型实在是对不起他的品种,于是Eduardo再次说:“你是只灰松鼠。”

 

“Wardo,这句话你已经说了三遍了。”Mark有些不理解Eduardo为什么要重复三次。“我又不是害的你们红松鼠失去栖息地的罪魁祸首,我从小就是生活在北美洲的。把灰松鼠带到欧洲去的可是人类。”

 

“那你也是只灰松鼠。”

 

“你有种族歧视?”Mark很惊讶。

 

“谁种族歧视了?!你身为一只灰松鼠居然瘦成这样!”

 

“……那你多喂我点坚果?”Mark又凑过去用爪子扒拉了一下Eduardo的那蓬松的尾巴。Eduardo还是气冲冲的把自己的尾巴抱了过来,从桌上纵身一跃,跳到了床上。

 

“你出去一下,我要穿衣服。”

 

“哦。”Mark不情不愿的跑到窗台,从窗户里钻了出去,等着Eduardo穿好衣服后喊他进来。

 

当两个人都穿好衣服后,房间又陷入了沉默。Eduardo一直用一种古怪的眼神打量着Mark,过了好一会才说:“我早该发现的,你的领地意识,而且你总是喜欢从我这抢走东西。灰松鼠总是喜欢和我们抢地盘。”

 

“Wardo,你应该用‘要走东西’这个形容。我的行为并不构成抢夺。而且,我没有抢你的地盘,我还把我的地盘分给你了一部分。”

 

听到Mark的这句话Eduardo的脸上有些发热,“可是你还是拿走了我的很多东西,还吃了我很多坚果。”

 

“是的。”Mark点点头,“就当你住在我那的房租了。”

 

Eduardo第一次觉得Mark真的挺不要脸的。

 

 

 

 

Eduardo嘴上说着要和Mark绝交,但是依旧频繁的出现在H33监督Mark的作息一方Mark猝死在宿舍。而两人都知道了对方其实是同类后,Mark就开始在宿舍没人的时候偶尔变回松鼠的样子。但是Edurado拒绝和Mark同时变回松鼠,也拒绝在Mark的面前变成松鼠。甚至有时候Mark变回松鼠的时候他还会回避。

 

Mark十分的不理解,直到有天Mark发现Eduardo在eBay上看宠物松鼠的衣服。

 

“……Wardo,你知道,我们的松鼠形态是不穿衣服的。我们有皮毛。”Mark面无表情的对正在挑选衣服的Eduardo说。

 

“那也是裸奔!”

 

“松鼠是松鼠,人是人。照你这么说全世界的动物都在裸奔,Wardo,你要分清楚人和动物的区别。”Mark义正言辞。

 

“……”

 

Eduardo深呼吸一口气,告诫自己不要把Mark的脸抓花。

 

但是在Mark坚持不懈的影响下,Eduardo终于还是跟着放飞自我了。因为他发现,自己的买回来的那些衣服,根本就不能靠松鼠形态的自己穿上去,更何况变回来的时候还得脱下来。

 

他们两都决定暂时瞒着Dustin,因为由此电影之夜Dustin拿出了一部《鼠来宝》的碟片,并且充分的表示了对花栗鼠这种生物的浓厚兴趣。尽管Eduardo和Mark并不是花栗鼠,但还是沾了点边。为了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他们心照不宣的决定还是把这件事当做他们两之间的秘密好了。

 

Eduardo现在的生活就是致力于把Mark养成一只标准体型的灰松鼠,但是Mark依旧拒绝摄入大部分果蔬。他们两没少因为这件事变成松鼠试图用动物界的方法来解决问题,打一架,谁赢了听谁的。至于为什么要用松鼠形态,Eduardo坚持人型打架有损形象。

 

但是,Eduardo一次也没有赢过Mark。再一次被Mark按在桌上咬住尾巴后,Eduardo愤怒的在Mark最喜欢的那件卫衣上咬了个洞。

 

去他的种族优势!灰松鼠了不起啊!

 

然而不出三天——

 

“Mark,你再不吃点东西你真的就要变成世界上最瘦弱的灰松鼠了!”

 

“……好。”

 

Eduardo觉得他们两好像能这样过一辈子,他给Mark那个公式,他们一起创立了Facebook的雏形。Edurado觉得Mark什么都好,Mark愿意把对松鼠来说十分重要的地盘分给Eduardo一部分,就像Facebook,Eduardo的名字在最开始就被挂在了创始人那一栏。

 

但是Edurado没能意识到Facebook对于Mark来说有多重要,他反感闯入他和Mark地盘的Sean,尽管Eduardo的领地意识并不强,但是他坚持认为Facebook是他和Mark的领地。他努力的克制自己的本能,他明白Sean能给Mark带来什么,所以他要找另一个方法来证明自己也能巩固他和Mark的领地。

 

Eduardo选择了去拉广告,他的直觉告诉他Facebook需要广告。

 

但是Mark却很不赞成这一点。

 

他们两不再为了零碎的小事吵架,更多的变成了沉默,Mark总是很忙,忙到了和自己好好谈谈时间都没有了。他的时间大把大把的花在了和Sean讨论Facebook的发展上,而Eduardo却插不上一句话。

 

Eduardo有些难过的发现自己认为的那块只属于他和Mark的地盘,早就在Mark的默许下,允许别人入住了。Eduardo觉得自己需要冷静一下,于是他选择了去纽约实习,并且再次试图拉广告。

 

而当他被Mark遗忘在机场,他冒着大雨回到他们的那座小别墅的时候,开门的Sean和Mark的那句“left behind”让Eduardo意识到自己在这已经没有位置了,他一怒之下冻结了资金。这毫无疑问让他和Mark再一次的爆发了争吵。

 

尽管他恢复理智后及时的将资金解冻,Mark还是愤怒的指责他差点杀死了Facebook。

 

而这次,Eduardo身心俱疲。他已经无力反驳Mark,他再一次冒着雨离开了那间房子,回到自己的那间小公寓的时候,Eduardo变回了松鼠的样子,他难过的抱着自己湿透了的尾巴,不停的用爪子梳理着因为被雨水打湿而有些纠缠在一起的毛发。

 

就像Mark曾经做的那样。

 

Eduardo把自己蜷缩成小小的一团,他终于意识到自己为什么会这么难过。

 

不是因为Sean夺取了Mark的关注,而是自己喜欢Mark,但是现在他却跟不上Mark了,他还伤害了Mark视为心血的Facebook。而且,他已经没有什么能给的了,Mark已经不需要他了。

 

整理好情绪的Eduardo泡了一个舒服的热水澡,坐在床上想了很久。他打开自己的电脑看了一眼Facebook的主页,他的名字还挂在上面。

 

Eduardo下定决心一般,给Mark发了一封邮件。传达了自己想要辞去CFO的职位,并且将手里的股份无条件的转移,只拿走最初的那一万九千美金的意愿。如果Mark觉得有必要,他甚至能接受他的名字从创始人的版面撤下来。

 

点击确认发送后,Eduardo觉得自己松了口气。松懈过后席卷而来的却是不甘心和难过,他做了错误的举动,他需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但他也气愤Mark不再和他谈论,不再相互交流,不再让自己明白他要的到底是什么。最重要的是,Eduardo觉得自己已经没有理由再留在Mark身边了,就算自己意识到对Mark的那份感情也不行,Eduardo不会允许自己用爱情作为借口而绊住Mark的步伐。他要趁早离开。

 

Eduardo把电脑放在一边,终于将自己交给了疲惫。

 

当他醒来的时候,外面正在下着暴雨。雨点打在窗户上发出的响声让Eduardo花了好一会才确定门口有敲门声。他爬起来走向门口,心里疑惑着来的人会是谁。

 

打开门的一瞬间,Eduardo没有看到任何人。他愣了一会,他确定自己没有幻听,当他的视线慢慢的往下看的时候,他被震惊到了。

 

“天呐,Mark?!”Eduardo看到一只全身湿透的灰松鼠拖着一大袋子坚果站在他家门口。

 

Mark抖了一下身上的水珠,有一部分溅到了Eduardo的拖鞋上。Eduardo赶紧一把将Mark抱起来,连同那个装满了坚果的袋子一起带到了干燥温暖的室内。他把坚果随意的搁在桌子上,赶紧找来了一条干净的毛巾将Mark包了起来。

 

Eduardo用着不太温柔的力量擦拭着Mark柔软的皮毛,并找出吹风机按住Mark将他身上的水气全部吹干。

 

Mark看着默不作声给自己吹着毛的Eduardo,试探性的用爪子抓住了Eduardo的左手的食指。而Eduardo却强硬的将手收了回去。

 

全身变回干爽状态的Mark抬着头看着Eduardo,张了张嘴想说什么。但是被Eduardo打断了。

 

“你这样子过来是想做什么?想要被抓去关在笼子里变成别人的宠物么?”Eduardo不想再抱有不切实际的想法,他伪装起自己,想让Mark知道他们两已经闹掰了。

 

“Wardo,我看到了那份邮件。”Mark的声音有些闷闷的。

 

“邮件的内容有什么不对的吗?”

 

“Wardo,你不能这样!I need you!”Mark激动的从床上跳了起来,“你不能辞职!你这是想和我两清!”

 

“Mark,你还想从我这拿走什么呢?”Eduardo有些难过的看着Mark,“我已经没有什么可以给你了啊。”

 

“不,Wardo。”Mark再次尝试的抓住Edurado的手指,这次Edurado没有将手抽开,于是Mark尝试着站到Edurado的掌心上,“我不想从你这拿走本该就属于你的东西。你是Facebook的创始人,这一点不会有任何改变,我也从没想过要把你从创始人的界面上撤下来。”

 

Eduardo默不作声的看着Mark,他动了动手腕,但是却被Mark死死的抱住了腕关节,Mark的样子活像是自己把手拿开世界就会崩塌了一样。Eduardo终究是心软了,他感觉自己的防御正在被Mark一点一点的瓦解。

 

“我的生存法则就是保护我的地盘上的每一件东西,当时你要去纽约,我愚蠢的认为是你先要离开,而当你冻结资金的时候,我第一次觉得你会从我这里拿走些什么,你是个入侵者,是个破坏者。但是我却不记得我早就把地盘划分给你了,这一切本该就有你的一部分,但是我却没有想过要和你好好谈谈我到底想要做什么。我总以为不管我做什么你都在这。”Mark有些低落。“我,我很抱歉。Wardo,对不起,我没有去机场接你。每次你想找我谈谈我都没和你好好解释,明明是我先推开你的,我却认为是你不要我了。”

 

“我和你说了很过分的话,我说你被落下了。其实我更怕的是你不会再站在我后面了。你是个很好的CFO,我们最开始的资金全是你帮我们拉到的。我们能够良好的运转到现在,很大一部分是你的功劳。”Mark站了起来,直视着Edurado的眼睛。

 

“你很重要,但是我没能让你意识到你很重要。不仅仅是对Facebook,对我来说,你是不可或缺的。不是因为你照顾我让我产生了依赖性,而是你Eduardo Saverin本来就是一个美好的存在,一个让我想变得更好,更有能力来守护的存在。我只顾着发展Facebook忽视了最重要的你,忽视了你的付出。你的那封邮件把我惊醒了。Wardo,我真的很抱歉。”

 

Eduardo觉得今晚上Mark大概把他这么多年攒下来的道歉全用在这了,而他自己的防线早就因为Mark的话丢脸的溃不成军。他从来不知道Mark能说出这样的话。惊讶到他一时间没发现Mark语气里的那一份炙热的情绪。

 

“好了,Mark。错的又不是你一个人。”Eduardo用手指蹭了蹭Mark的背。

 

“可是你和我道歉了,我却还冲着你发脾气。”

 

“那是我不理智,你发脾气是应该的。”

 

“你原谅我了?”Mark满怀希冀的看着Eduardo。

 

“你原谅我了吗?”Eduardo反问。

 

Mark有些沮丧的耷拉下耳朵,“我才是最需要被原谅的那个。你没错。”

 

“好了,我接受你的道歉,但是你不能否认我犯的错误。相互原谅好吗?”

 

“那你不走了?”

 

“只要你还需要我。”

 

“Wardo,I need you,always。”Mark目光坚定的看着Eduardo。

 

“那么,I’m here for you。”Eduardo回馈以Mark最熟悉的温柔目光。

 

“我们这是和好了?”

 

“和好了。”

 

“那Wardo,之前你问我还想从你这拿走什么。但是我现在想问问你。”Mark顶着一身凌乱的毛发坐在Edurado的掌心抬着小脑袋看着Eduardo小心翼翼的说,“你能把我拿走么?”

 

Eduardo最后一块铠甲终于被卸除,他的喉咙有发紧:“Mark,你在告白?”

 

“是的,我在告白。”Mark从松鼠状态变回人类的样子,温柔的吻上了Eduardo。“我喜欢你,我想和你住在一栋房子里,我们可以一起养一只宠物犬,我知道你喜欢。我们可以一起吓唬Dustin和Chris,告诉他们我们两个其实是两只松鼠。我们会结婚,会在一起过一辈子,我保证。Wardo,我保证。”

 

Eduardo忍不住呜咽了一声,他已经顾不上Mark现在是不是裸奔着这个问题了。而Mark也非常会把握时机的把Eduardo拖拽进了更深的情欲里。

 

 

 

 

“你为什么要用松鼠的样子过来,博取同情心?”第二天早上Eduardo拨弄着Mark的卷发半开玩笑的说。

 

“我怕你看门后看到是我会把门关上,松鼠的样子身手敏捷一些。”Mark凑过去在Eduardo的唇上吻了一下。

 

“你是全世界最狡猾的松鼠。”Eduardo起身从床上离开,细微的声响过后变成了松鼠离开了卧室。

 

“所以我能让全世界最好的松鼠变成我的。”Mark紧随其后。

 

“要是以后你的生存法则再一次认为我是入侵者怎么办?”Eduardo和Mark坐在那一堆昨晚上Mark带来的坚果里面分食着坚果当早餐。

 

“不,你才是我的生存法则。”Mark满足的用尾巴圈住Eduardo,再一次捧着一颗剥好的夏威夷果塞到了Eduardo的手里。

 

 

 

 

 

END

 

松鼠形态的花朵大概是这样:



而松鼠形态的马总大概这样(只不过没这么胖):


红松鼠打不过灰松鼠是真的。红松鼠濒危也是真的。而且现实世界里的物种入侵不是傻白甜,是个很严肃的问题!(拍黑板)

评论(66)
热度(102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墙头挺多,产出挺少。
佛系RPS党。

© 甜饼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