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老板

说真的,我现在有点懵……

这次的事情具体是怎么发生我的不大清楚,两位太太的文笔我都非常喜欢,前两天我也一直是吃瓜的状态。

但是今早上我发现我自己被扯出来了??这真的让我有点懵。

一位私下交好的姑娘之前来私聊我的时候,我有说过这件事的看法。我刚入圈写的那篇傻白甜确实和七溯太太的万圣节贺文有部分地方有点相似,最主要的是发表的时间。因为这个脑洞是我自己瞎想出来的,所以当时我是心里有点不舒服,这点我承认,我也觉得没什么不好承认的。

撞衫都得膈应一下不是么?

后来我认真的想了想,这件事我不想用恶意去揣测别人,说不定真的是脑洞有缘分呢?再加上当时我三次元也比较忙,也一心想把那篇傻白甜先写完,再说我也喜欢七溯太太写的文,她的表达出来的一些事三观也挺正的,我也就没想这件事了。两边的帖子我都看了,现在的事实证明关于我的这部分确实能让我相信是脑洞有缘分。不过,要是当初我及时找七溯太太沟通,说不定能让事情稍微简单点,牵扯的人少一点。(好吧,我有点乐观……)

说到底,我就是希望这件事能好好说,能心平气和的解决我们就用温和点的方式解决,而不是在Tag下面引战撕【bi——】

我刚入圈不久,很荣幸有这么多小可爱们喜欢我写的傻白甜,Jewnicorn已经十分不易,我们就不要自己凿沉这艘幽灵船了。

还有,那位给我打了马赛克然后贴我的文的姑娘,要是你是想知道真相,你真的可以直接@我,我可以和你说说我的看法的……

大过年的,还是希望各位开心点,这件事是非在人心。恶意抄梗、撞梗、融梗的事大家都不愿看到,我相信这个圈子还是很好的,毕竟有那么多文笔棒的我想奉上膝盖的太太和那么多给我小红心和评论的小天使。

希望这件事能够早日解决。不要再搅混水了!


——————————————————————

补几句话,虽然我本人也有点犯蠢,但是我绝不会去故意去伤害别人辛辛苦苦写出来的心血,这点底线我还是有的!以及要是以后我写的有什么地方和各位的产出有缘分的撞在一起了,请务必、一定私戳我!我们好好沟通……

评论(42)
热度(26)

墙头挺多,产出挺少。
佛系RPS党。

© 甜饼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