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老板

【TSN/ME】Always here 07

知识来源依旧是百度百科,若有错误请包涵。

久违的更新,我自己都要不记得我写了什么了…

傻白甜依旧在线,OOC都是我的锅。

————————————————————————


07

 

 

Edurado最近感觉好多了,像是压抑在心里的事终于有了突破口后负面情绪一下消失了大半。尽管再一次复查的结果还是不能确定,但是这次Mark在身边让Edurado感觉好了不少。而且他的食欲也好了很多,Edurado终于可以摄入一点之前自己想吃但是一闻到就反胃的食物了,他自己都觉得最近一两周里,他好像胖了一点点。

 

“Mark?Edurado这天早上醒来后难得没有想吐的感觉,但是他醒来的时候却发现Mark不在。Edurado看了看时间,才早上七点,自从有了个小Zuckerberg以后,Mark就推迟了自己的上班时间,确定好Edurado吃完早饭,没有任何不适,以及聘用的营养师到位后才会出门,而按照平时的情况来看,这个点Mark应该还埋在床的另一边。

 

但是现在他的身边是空的,而且像是空了有一段时间了。

 

Edurado喊了一声Mark,但是没得到回应,他觉得有些奇怪。他起身披上一件柔软的针织外外套,想去找Mark。

 

“Mark?”Edurado在找完整个房间后还是没看到Mark,于是又喊了一声。他现在有点慌张,孕期伴侣突然不见可不是一种好的体验。Edurado打开了卧室的房门,下楼后他惊讶的发现厨房里的流理台上摊着一堆吃的,还有小半盒牛奶,而他确定自己昨晚上在Mark编程的时候为了打发时间把厨房收拾了一遍。

 

难道Mark昨晚上半夜起来去熬夜编程,然后编到一半饿了?

 

Edurado拿起流理台上的那些散乱的包装袋中的一个,发现居然是Mark最不爱吃的什锦蔬果干。Edurado有点被吓到了,他警觉起来,慢慢的靠近Mark安在厨房的通讯设备。这时候,Edurado听到一楼的浴室那有点声音。

 

“早上好,Mr.Saverin。”Mark聘请来的营养师兼护理Emily走进了厨房,看到了Edurado神色有点不对的样子,“请问出什么事了吗?”

 

Edurado松了口气,“早上好,Emily。你看到Mark了吗?”

 

“Mr.Zuckerberg?我进来的时候看到他在客厅,五分钟前好像去浴室了。”Emily把手里的食材放下,“不过他的脸色有点不太好的样子,我问他怎么回事,他只是说你还在睡,要我别吵醒你。”

 

Edurado听完后半句又开始紧张了,他直接去了一楼的浴室。

 

“Mark?我的天,Mark!你还好吗?”Edurado打开浴室的门,看到Mark挂着黑眼圈,惨白着一张脸坐在马桶盖上,整个人虚弱得不行的样子。

 

Mark抬起头看了一眼Edurado,神情复杂。

 

“胃疼还是头疼?”Edurado走过去,心疼的用手指梳理Mark的卷发,“昨晚上你直接从冰箱里拿牛奶喝的?”

 

Mark微弱的应了一声,额头虚靠着Edurado的小腹。

 

“虽然你没选择红牛我很欣慰,但是我现在高兴不起来,Mark。”Edurado的手指落在Mark的太阳穴上,用合适的力道帮Mark按压着穴位,想让Mark舒服一点。

 

大约五六分钟后,Mark抓住了Edurado的手,“没事了,好多了。”

 

“还是让医生来看看吧。”Edurado显然不放心,Mark的脸色糟糕的和他之前孕吐最严重的时候一样。

 

“我有定期检查你是知道的,我的体检报告单你早就看过了。我可能只是昨晚上没睡好。”Mark站起身来,牵着Edurado走出了浴室,“你先洗漱,早餐好了我叫你。”

 

Edurado将信将疑的看了Mark一眼,决定一会再问问Mark昨晚上怎么回事。

 

Emily把早餐做好的时候,已经是七点半左右,Edurado没在房间等着Mark来叫他,反而是端着一碗牛奶谷物麦片和一份Emily特制的孕期早餐坐到了Mark的边上。“今天我们在沙发上吃早餐?”

 

Mark点点头,接过了Edurado递来的食物。

 

“我们聊聊?”Edurado吃了两口土豆泥,并试图往Mark的嘴里噻一勺子。

 

“聊什么?”Mark从善如流的吃掉了。

 

“你昨晚上为什么失眠了?”Edurado收回勺子。

 

“可能红牛喝多了。”Mark扒了一口麦片。

 

“不是因为我?”

 

“Wardo。”Mark意识到了Edurado的情绪变化,他把碗搁在了茶几上,又挨近了一些Edurado,“我只是单纯的失眠,别想太多。最近我手里有个项目,我需要看紧一点。我保证,只有这两天好吗?”

 

Edurado点点头,相信了Mark的解释。

 

Mark看了一眼时间,在Edurado的唇上亲了一下,“我出门了,你要是愿意,下午让Emily陪你出去溜溜Beast。狗仔我都让Chris收拾好了,但是你出门必须通知Dave,他会跟着你。还有,别看电脑太久。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Wardo,我只不过是学会了用语言表达我想关心你的意思。”

 

“好吧。”Edurado被Mark最后的那句别扭的补充说明逗笑了。

 

关门声响起后,Edurado才发现Mark搁置在茶几上的那碗麦片只少了三分之一,Edurado觉得好像还是有什么不太对,难道是因为昨晚上Mark吃太多了所以不饿?

 

第二个发现不对是的Chris,他已经注意到Mark异常的焦虑了——红牛喝了两罐,键盘敲得噼里啪啦响。整张脸苍白又紧绷,若不是Mark身后的窗户透过的阳光落在了Mark的身上,Chris真的会认为Mark给什么不知名的生物咬了一口变异了。

 

“给你个艰巨的任务。”Chris拉住了路过的Dustin。

 

“亲爱的你说。”Dustin小天使露出一个微笑。

 

“刚Edu打电话过来,说Mark的状态有点不好,还有点食欲不振,拜托我们给他塞点东西进去。”Chris摸出了一份楼下星巴克买的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这不是我的份吗?”Dustin眼巴巴的看着Chris手里的那个盒子。

 

“这是你的早餐加餐,不吃不会死的。但是Mark那样子,死不死我就不知道了。”Chris指了一下玻璃后面的Mark,“脸色是挺糟糕的。”

 

“那为什么不是你去?”Dustin小声的嘟囔了一下,“Mark除了Wardo,最听的就是你的话了。”

 

Chris下一句话还在喉咙里,就看到Mark突然弯下腰吐了出来。这下也顾不得和Dustin扯点别的什么了,两个人直接推门跑了进去。

 

“Mark?!”Chris一边拍着Mark的背,一边指挥Dustin去倒杯水来。

 

Mark面色惨白的抱着垃圾桶只吐出了一点液体,接下来全是在干呕,额头上全是汗。Chris当机立断打了911,按下开关把办公室的玻璃改为单向,Dustin慌慌张张的端着杯水跑过来,小心翼翼的让Mark喝了下去。

 

“这是怎么回事?我已经叫救护车过来了,你马上给我去医院。Edu那边我去说。”Chris吧Mark扶正坐好,Dustin立马递过面巾纸给Mark。

 

“别和他说。”Mark的手指骤然收紧。

 

“要是你有什么问题,你不能瞒着他!”Chris显然明白Mark在想什么。“你这样多久了?”

 

“大概两三天,前几天还是只是有点吃不下东西。”Mark喘了口气,“先别告诉他,等结果出来再说。”

 

Chris想再说两句,但是手机响了,他需要安静隐秘的带Mark去医院一趟。前不久Mark才和Edurado公布了恋情并承认了他们之间有了一个小生命,现在又曝出Mark的身体有问题的话,这一年的新闻都有了。

 

Dustin也提心吊胆的跟着去了医院,陪着Mark一路检查下来,最后给出的结果只是血糖有点低,并没有其他的问题。

 

“医生,你要不要在检查一下?”Dustin看着坐在一边挂着葡萄糖的Mark,心里还是有点忐忑。

 

“我们按照Mr.Hughes的要求,每个项目都检查了两遍。结果并没有问题。”医生指了指两份检查结果。

 

“既然没问题,那我什么时候可以走?”Mark坐在病房里有点不自在,动了动想下床,而他的葡萄糖还有小半瓶。

 

“打完点滴就可以了。”

 

“可是他今天的样子真的是吓到我们了!”Dustin一把把Mark按回床上坐好,“要不我们再检查一次?你要当爸爸了Mark!你不能扔下Wardo和我可爱的教子,你需要确保你自己没问题!”

 

“我不会扔下Wardo!”Mark的语气有些不善,“只是低血糖,没有任何问题。”

 

“……会不会是妊娠伴随综合症?”一边的医生看了看手里的单子,“皮质激素和雄性激素确实有部分升高。”

 

“那是个什么?”Dustin一脸懵逼。

 

“就是说,配偶的激素以及Mr.Zuckerberg自身的精神状况引发了激素和精神上的紊乱,会让他也出现类似于妊娠反应的症状,比如焦虑,食欲不振,恶心反胃等等。”

 

房间里一下子安静了,Mark也不挣扎了。这时候,Chris推开门打破了房间的安静。

 

“Edu已经在来的路上了,Sean去接的他。”

 

“为什么没问题你还给Wardo打电话?!而且为什么安排Sean去?”Mark有点暴躁。

 

“Mark是妊娠反应!!”Dustin的声音同时响起来。

 

两句话加在一起把Chris都弄懵了。

 

“……我是不是幻听?”

 

Chris怔怔的看着Mark,后者正试图用输液管勒死Dustin。当Edurado赶到的时候,鸡飞狗跳的病房才安静下来。前一秒还像是一只躁郁的仓鼠的Mark,看到Edurado的一瞬间就不动了。

 

“没什么问题,就是低血糖。”Mark看到Edurado有点红的眼眶立刻要床上跳了下。

 

“你给我躺着!”

 

Mark立刻安静如鸡。

 

“解释!”Edurado抱着双臂站在床边,语气低沉危险。Dustin一秒缩进Chris怀里开始抖,搞不清状况的Sean还是没搞清怎么回事。

 

“低血糖。”Mark重复一遍,但是Edurado显然不信。

 

“你昨晚吃了那么多东西会低血糖?”

 

“我挂葡萄糖的原因是我低血糖,但是让我低血糖的原因是我今早上,也就是你没起来之前我把我昨晚上吃的东西都吐了。然后今早上我吃不下麦片,在办公室不知道为什么又吐了一次,最后我就来这了。”Mark扩展了一下解释。

 

“为什么你会吐?”Edurado追问。

 

“Wardo,Mark他得了妊娠伴随综合征!”Dustin像是憋笑憋到极限了,短短的一句话里杂夹着好几个气音,语调都在抖。

 

搞清楚来龙去脉的Edurado这才完全放松下来,有点尴尬的陪着闷不做声的Mark打完了葡萄糖。医生说综合征基本上是会伴随着孕育的那方的妊娠反应消失而消失,按照Edurado的怀孕周期来看,Mark并不会被折磨太久。Chris让Mark今天回去好好休息一下,手上的任务全都交给Dustin和Sean。

 

到家后,Edurado吩咐了一下等在家的Emily,以后自己的那份需要双份的了。Emily作为一个专业孕期护理营养师,秒懂。

 

晚饭前,Mark又去吐了一次。

 

“之前你感觉也是这么糟糕?”Mark虚弱的枕着Edurado大腿。

 

“谁让他的Daddy是Mark Zuckerberg?”Edurado揉了揉Mark的卷发,后者正隔着两层布料摸着他已经有点微微隆起的小腹。“你今天真的是吓到我了,好在Chris在电话里说你的检查结果一切都好。”

 

“我说了没问题的话不要打电话给你的。”Mark抱怨了一下。

 

“Mark。”Edurado不赞成的喊了一声,Mark小幅度的动了动又不做声了。

 

过了几分钟,Edurado突然愉悦的继续说,“你不在家的时候,我接到了一个电话,医生打来的,但是鉴于你今天的表现我不是很想告诉你。”

 

“什么?”Mark支起身子坐了起来。

 

“秘密。”Edurado拿起了一本书,不理Mark。

 

“鉴于你的表情和身体的放松情况,我能判断是个好消息。”Mark心里有个答案呼之欲出。

 

“还要等确诊。”Edurado翻了一页,故意装作没看到Mark的酒窝。

 

“Wardo。”Mark凑过去亲昵的贴着Edurado的脸颊。

 

“嗯?”

 

“Thanks。”

 

Edurado无声的笑了笑,偏过头吻了上去。

 

谢谢你,忍受了这所有的一切;谢谢你,带来了一个如此之好的未来。

 

两分钟后——

 

“Jesus,Mark你为什么尝起来这么酸?”Edurado感觉自己的口腔里都是酸味。

 

“大概是因为我半个小时前生吃了一个柠檬?”

 

 

 

TBC


评论(40)
热度(2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墙头挺多,产出挺少。
佛系RPS党。

© 甜饼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